ECSHOP底部帮助文章条数3改成显示10条

2016-06-13 13:0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大家都知道ecshop底部的竖排帮助,是在后台文章分类,系统帮助里设置的,第一行的分类名称就是后台系统帮助的分类,分类下的就是文章,但是ecshop默认的帮助内容,都是显示的3条,如下图所示。       那么我们需要把这个数量修改为10条,或者更多,怎么修改呢?ecshop模板屋提供该ecshop教程: 首先,找到库文件help.lbi然后把下面这个代码。  

{$help_cat.cat_name}
{$item.short_title}
  修改为以下内容即可  
{$help_cat.cat_name}
{if $smarty.foreach.articles_foreach.index <= 10}
{$item.short_title}
{/if}         这样就显示了10条,也可以把数量修改为任意数字。另外不要忘记了修改CSS代码,因为数量增加后,表格没有增加高度,这个时候会发现撑破了,修改相应的CSS代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