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装2天就一堆问题了!"对不起,你没有执行此项操作的权限 "

2016-07-07 15:1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做什么都提示没有权限!
换个模版显示没有权限!!! admin安装管理员登陆

起始页显示
{"error":1,"message":"\u5bf9\u4e0d\u8d77,\u60a8\u6ca1\u6709\u6267\u884c\u6b64\u9879\u64cd\u4f5c\u7684\u6743\u9650!","content":""}


这什么意思啊!2.7的
更新缓存没有用!
权限为777

文件校验正常
文件权限检测


全部为可读可写!

重装问题依旧!

回答:
重新装一次

更新下缓存,然后用ftp查看下各个文件夹的权限。
还有看下管理的员的权限是否正常

大家帮帮忙啊!!重装也不行!问题根源在哪儿啊?

如果未更改程序,请提供你的ftp和后台,我们来看下

管理员怎么不理了啊!帐号密码都发内信给你了啊!急!

估计是安装的错误,要不就是主机的问题。
欢迎大家到SOO店铺联盟【www.soodp.com】提交网站,免费收录各大购物网站,免费友情链接!

你重新安装下ecshop看下,刚才登录不了你的后台,提示找不到该网页。
你pm过来的网址是否正确,还有是否已经删除ec




晓天你好, 我的跟1楼的一样,只不过是360才报错,ie没有这个提示,请问主要是哪里问题,需要查改哪里呢


360 限制太多,而且会插入自己的google广告。
360 软件还不错,但是浏览器,真不怎么样,被强行装一次,就卸载一次。(仅代表个人观点)

终于找到答案了 原来是360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