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EC的打补丁与升级问题,简单但是弄不懂,达人请进

2016-07-07 15:1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一下,1、打补丁,就是把补丁文件直接上传覆盖原来文件就可以了? 不需要什么重新安装这样吧


2、 升级,比如2.6升2.7,是重新安装,只用到UPLOADS还是两个(UPLOADS、UPGRADE)都要上传,然后通过UPGRADE来引导?
还是像装DEDE一样,旧的升新的,只需备份好原文件,重新安装一个新的版本,然后重新上传旧备份覆盖就可以了?那如果是这样,又怎么弄个UPGRADE出来呢,难道UPGRADE是用来升同版本不同版号的,如2.7.1升2.7.2用的(理解:2.7为版本,2.7.1为版号)

谢谢帮解答一下

回答:
升级是先把模板切换到默认模板。关闭站点。覆盖升级数据包。然后按步骤升级.

升级是先把模板切换到默认模板。关闭站点。覆盖升级数据包。然后按步骤升级.
netaxcess 发表于 2011-8-18 13:09



那我直接下载最新版的重新安装,是不是一样也算升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