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如何支持url 重写

2016-07-07 15:1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公司托管服务器 Win2003 + IIS6 + ECShop2.72GBK 想实现url简单重写
按照2.72安装文件 /docs/URLRewrite.txt 说明进行安装
1.下载 ISAPI_Rewrite3_0077_Lite.msi 安装完毕后,安装目录内无httpd.ini 文件, 只有httpd.conf。
2.从开始菜单-->程序->Helicon->ISAPI_Rewrite->ISAPI_RewriteManage 编辑 httpd.conf 文件。
3.从/docs/URLRewrite.txt中复制内容 并修改为 RewriteCond %{HTTP:Host} www.hztc.com.cn
4.IIS中查看网站属性-->ISAPI 筛选器-->ISAPI_ReWrite.dll 状态为绿色箭头,名称为ReWrite 优先级为高,重启IIS。
5.ECShop开启Url 简单重写, 刷新缓存,点击 www.hztc.com.cn 内容页面依然为 ?=.php, 重写无效。


期间尝试 1.在ISAPI_Rewrite安装目录内手动新建 httpd.ini, 复制/docs/URLRewrite.txt内相关IIS重写规则,重启IIS,ECShop简单重写Url,无效。
2.按ECShop Url简单重写弹出的提示说明,复制网站根目录内 htaccess.txt 内容到 httpd.conf 内,重启IIS,ECShop简单重写Url, 依然无效。

请问 1.是否新版 ISAPI_Rewrite3 不支持 ECShop2.7
2. 安装包内/docs/URLRewrite.txt 和软件安装目录内 htaccess.txt到底应该使用哪个。
3.如何才能进行ECShop Url简单重写

回答:
网站后台没有成功开启静态化?

开启url简单重写,不管用。

httpd.ini
规则在这个里面恩 检查规则对不对
你的 方法是正确的

不知道楼主找到方法没有,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我用WIN2003+IIS6.0+PHP用各大种版本的ISAPI_Rewrite3都试过,没有成功。用WIN2008+IIS7用ISAPI_Rewrite3_0085也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