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紧急求助!

2016-07-07 15:1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之前没这问题,今天添加新产品,产品嘛,必须得有图片让人看吧。但是但是一直提示“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该怎么处理呢?
我上传jpg、gif均不行。
http://bbs.ecshop.com/thread-65620-1-1.html这个帖子里的方法
function check_img_type($img_type)
{
return $img_type == 'image/pjpeg' ||
$img_type == 'image/x-png' ||
$img_type == 'image/png'||
$img_type == 'image/gif'||
$img_type == 'image/jpg'||
$img_type == 'image/jpeg';
}
也尝试了,还是不行。我该怎么办呢?

回答:
你换个浏览器试试看

不支持该图像格式

返回上一页

由TT换到ie算不算啊
我都痛苦死了,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会化为泡影。

找到原因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给大家详细说一下问题所在:我今天在后台商品设置里上传了水印文件,gif格式的,位置右下角。然后添加商品,无论添加的商品图片格式是jpg还是gif或者其他的,都不行,原因就在水印文件这里。
基本上找到原因。
我把水印文件删除后,添加商品时图片可以上传,没问题。是不是水印文化不能是gif格式的,而必须是jpg格式的呢?尝试一下。
上传jpg格式水印文件,右下角。重复添加商品上传图片,还是“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提示。鉴定完毕。
后台商品设置“上传水印文件”功能不可用。

水印要gif格式才行

我添加商品时候也这样提示: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
后来我发现编辑以前的商品,也如此提示。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
我再看编辑文章,也提示:上传文件格式不正确!

编辑文章,根本就没有文件需要上传啊。

查了很久不知道哪里的事,请帮忙指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