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CSHOP2.7.2版,支付宝接口,假如客户通过支付宝付款了,EC会不会邮件通知?支付宝呢?

2016-07-07 15:1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用ECSHOP2.7.2版,支付宝接口,假如客户通过支付宝付款了,EC会不会邮件通知店长?

还有,支付宝会不会短信通知我有新交易?(支付宝已经绑定手机了),或者也通过发邮件的形式通知我?

(因为有时客户只是下了订单,没及时支付,这样的情况我就不必上线处理了.
而如果客户及时支付,EC或支付宝能用短信或邮件通知我,那我就能及时上线查看、准备发货了)

希望已经正式在做EC站的朋友给说一下 什么情况。

回答:
呵呵 zencart刚过来没经验啊
cheap nfl jerseys football uniforms football jerseys MLB jerseys Dallas Cowboys Jersey cheap football jerseys nfl sales NFL Jerseys nfl sales

ec比较好用一点

ec好用一点,哈哈

关于这个问题本人做了一个专门的教程,请查看http://bbs.ecshop.com/thread-152127-1-1.html

我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