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商品页出现Errno:0问题

2016-07-07 15:2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搬迁网站后,所有页面都正常,后台也能够登录,后台浏览商品也正常,编辑商品也正常。

但是浏览商品时,页面只显示

Error:
Errno:
0
SQL::

请问各位是啥问题?
我已经在论坛查过了,有2个人问同样的问题,一个是自己解决但是没留下方法,另一个人也没有解决。
http://bbs.ecshop.com/thread-74297-1-1.html
这个帖子我已经看了,7楼的方法没有效果,楼主自己解决了但是没有说明如何解决的。

急盼各位指一条明路....

回答:
别啊,都没遇到么??

我再顶,我已经卡在这个问题好几天了

我也是这个问题,怎么办呀..官方到是给个解决的办法吧.

一直都没有解决的方法吗?

帮你顶下

严重顶起!我找遍了所有的论坛,发现这个问题还是挺普遍的,但ecshop官方没有给出任何解决方案,论坛上好像有人成功解决了但又没写详细方法...真郁闷了。望高手指点一二!

我也遇到了,倒霉死

您卸载uc就可以了
卸载uc的方法
在后台执行
update ecs_shop_config set value='ecshop' where code='integrate_code'
update ecs_shop_config set value='' where code='integrate_config'
(两句分开执行,注意表前缀)
uc端删除该网店的连接
或者在后台会员整合 选择安装ecshop

QQ截图未命名.gif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原因是我的我把 数据库的密码给改了!不知道您是不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QQ截图未命名.gif (7.67 KB)

QQ截图未命名.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