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修改ecshop才能让评论只显示日期而不显示时间

2016-07-07 15:2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如何修改ecshop2.7.2 的程序或者模板,才可以让商品评论只显示日期,而不显示具体时间? 类似 “2011-02-13” 。

模板程序里comments_list.lbi 里面相应部分代码是:
<span class="time">{$comment.add_time}</span>
而add_time在ecshop 里好像是个标准函数? 请问该如何修改显示格式才可以只显示日期呢?

回答:
你去后台系统设置时间格式显示

这是一个折中办法,但连后台都看不到评论的具体时间了。我是希望前台顾客的商品评论里只显示日期而没有时间,后台管理员还是能正常看到时间的

你去后台系统设置时间格式显示
netaxcess 发表于 2011-1-22 18:23

嗯嗯,确实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