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goods.shop_price}首页调用却显示会员价

2016-07-07 15: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11.jpg 求助:{$goods.shop_price}首页调用却显示会员价

回答:
那肯定是经过换算得到的了。.按会员等级

对对,是楼上的那样的

已经换算过了 你可以去掉那个换算
打开category.php

484行
"IFNULL(mp.user_price, g.shop_price * '$_SESSION[discount]') AS shop_price, g.promote_price, g.goods_type, " .

改为:
"shop_price, g.promote_price, g.goods_type, " .

品牌页面也对应的改






最好不要这样修改 导致你的会员等级价格失效 这个我要是没有记错的话 可以在lib_goods.php文件中修改。
再者说这个就应该是等级价格的,还有什么等级什么价格 这是正常的,是不是楼主看错了。呵呵我猜得,还有楼上的方法在内页很多页面都要修改。和麻烦的..

其他页面没注意 在商品列表页调用了会员等级价格后 已经被换算成会员价的等级价格会再次被换算一次 我看了这样才能让列表页的等级价格跟商品页相同 当然最后的结算还是以goods.php那个页面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