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call 是什么意思啊!~

2016-07-07 15:2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Ajax.call('user.php?act=signin', 'username=' + username + '&password=' + encodeURIComponent(password) + '&captcha=' + captcha, signinResponse, "POST", "TEXT");



这一句是什么意思啊。

回答:
这是使用Ajax技术,把用户名和密码传到user.php里,查询数据库,可能是看看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

Ajax.call() 这个方法写在哪个文件里呢?

3# homter

在transport.js中

二楼 纯属胡说 别不懂装懂

那到底是啥意思?

二楼 纯属胡说 别不懂装懂
dqycdd 发表于 2010-7-23 10:03



你才是不懂装懂,二楼说的一点也没错,楼主发的那段就是那个意思.
引用你的名言,别不懂装懂!社会就有你这种装B分子,好人才活生生气死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