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商品的单选属性没有默认选择项 点击购买会提示选择

2016-07-07 15:2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图所示,这个网店也是使用ecshop做的服装点,他的服装商品属性颜色和尺码都是没有默认选项的,如果客户没有选择而直接点击立即购买,就会提示客户先选择颜色和尺码,这样可以大大地降低客户粗心选择尺码,造成商家发错货的机率。


如图是我站的商品属性,都是有默认选项的,如果取消这个默认选项呢?

问题:如何取消商品属性的默认选项呢?麻烦懂的朋友详细指点一下,很需要这个,谢谢啊!

回答:
后台添加商品类型的时候 有选择 是否默认



没有看到是否默认的选项啊。

这个不是系统自带的,是你朋友开发的哦

我现在也在找这个,楼主可以把有这个功能的网站地址发给我看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vonle.com/

5# yanjunjun
很久以前的帖子了,可能是他已经pm给我的,现在没记录了

找不到答案,望版主有空帮解决问题。谢谢!

顶起,我现在也在做这个,搜索了一下,发现官方有商品有规格时,但是没提交规格会有弹出层让客户选择,但是貌似还没实现,所以没放出这个功能来!
//生成属性选择层
function openSpeDiv(message, goods_id,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