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php页面商品总价不能显示?

2016-07-07 15:2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不知道怎么回事,goods.php页面中商品总价的价格显示不了。而且点击 购物车也没任何反应,,找了半天,不知道程序哪里出错了,大虾帮忙看下。地址:http://www.maijiago.com/goods.php?id=528
图片为:
tupian.jpg

回答:
没有遇到过吗??

没见过,估计是模版问题

我在本地测试是可以的上传上去 就不行了,,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把一些文件给替换了,,还是不行。哎。

没遇见过。呵呵

您切回默认模板是否有同样的情况

相同问题!!!

7# syplsy1972
请问其他模板正常吗?
还有是否修改过程序

找到原因了,修改lib_main.php和common.js版权文件就出现促销剩余时间:请稍等, 正在载入中...和价格商品总价不能显示!

怎么解决啊?




请问怎么找回默认啊?
我找回2.7.2的版本,那边只有lbi和dw的默认版本,找不到ph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