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安装ecshop2.7.2 新版, 数据库问题~~~求解!

2016-07-07 15:2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数据库帐号密码都没问题. 搜都可以.

但是怎么安装都提示

ECSHOP info: Can't Connect MySQL Server(127.0.0.1:3306)!


把数据库主机: 改为 localhost也不行.找了几个方法都郁闷!!

未命名.jpg

求解!!!!!!!!

回答:
WINNT / apache + php5.2.12 + mysql 5.0.51a

环境问题。有的机器mysql 容易出现连接超时现象。估计该机器上站太多,请确认您的主机空间质量!

或者是配置问题。建议用phpnow来测试

我的也是这样,有办法可以解决吗?

环境问题。有的机器mysql 容易出现连接超时现象。估计该机器上站太多,请确认您的主机空间质量!

或者是 ...
faith365 发表于 2010-10-28 11:53



谢谢哥们的意见,只是主机空间就ecshop出现了安装问题. 安装别的数据库没有这种状况.

是否是mysql权限覆盖不足导致?尚未测试. 暂时也联系不到服务器商

用探针连接下数据库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