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的"详细描述"无法编辑,求助

2016-07-07 15:2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安装后,后台的 "详细描述" 栏目不管怎么样都无法编辑。搜索参考了类似的帖子后,用2进制重新上传了includes\fckeditor,
但是仍然没能解决问题,请各位高手指点,谢谢。
我用的是日文系统,在Win vista,Mac 10.5x下都尝试了以下几种
浏览器: IE,firefox,safari,theworld。


是不是日文系统下不支持呢?有什么好办法能解决问题吗?


如图,编辑窗内点击无反应,当然也无法输入文字。

回答:
同时,进入后台时还有{ transport.js/run() error:undefined } 警告出现。这是不是也有关系呢?

覆盖试试,

3# dk13love

谢谢回复,请问你所说的覆盖是指什么呢?

中文系统,也有

安装后,后台的 "详细描述" 栏目不管怎么样都无法编辑。搜索参考了类似的帖子后,用2进制重新上传了include ...
pding 发表于 2010-2-7 22:15


楼主试一下覆盖源文件,再不然重新安装网店系统,应该可以解决的。

直接盖掉includ问题解决,希望对后面的人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