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网站老是被人挂马,补丁已经打好的情况下

2016-07-07 15: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版本是2.6.2 以前使用一切正常,最近老是被挂木马 JS文件被修改,导致无法购买。每次文件覆盖之后第二天又被修改请问高手,这种情况一般怎么样才能根治?可否有高手助我一臂之力?

回答:
FTP密码够复杂吗?

最好升级到最新版本,以前版本有漏的,还有一个就是服务器的安全。

最好仔细检查下,看修改时间,找到加载木马的根源。照你的情况,多半是FTP密码被**了!建议查杀木马后升级系统,打好补丁。最好把网站放置到比较负责的空间商哪。

修复漏洞,修改后台路径,修改后台密码
我只知道这么多了,呵呵
我的网站http://www.366water.com就这么做的,最近好像没啥事了

看看是不是服务器问题

你的网站的IP上有其它网站吗,看下同类IP下的其它网站是否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