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版主:首页的下载包中是否打上了最新的补丁?

2016-07-07 15:2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首页http://www.ecshop.com/download.php的下载包ECShopV2.7.2 Release 0604中是不是已经打上了最新的补丁? ECShopV2.7.2 Release 0604的日期怎么还是0604,是不是没有打最近的补丁啊?

能否提供打上补丁包的下载包?谢谢

回答:


刚下了一个看了下,最后修改时间好像是8.2,可以安装后再打8.2以后的补丁

呵呵,同问

希望版主以后把下载包里面的时间改一下,这样就知道里面是不是就打上补丁了。多谢

现在安装包已经更新了,昨天下午前下前下载的下,需要打上补丁.

您好!刚才对比了一下,发现现在首页http://www.ecshop.com/download.php的下载包中,\includes\lib_common.php文件的最后修改日期为:2010-6-4,而http://bbs.ecshop.com/thread-136736-1-1.html终的补丁包中的\includes\lib_common.php文件的最后修改日期为:2010-8-23 。请问:是这个文件没有替换还是不需要替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