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片格式不正确的问题!

2016-07-07 15:2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重新下载的ecshop2.6.1安装后,在发布产品时,怎么上传都不行,就是不上传图片,提交时也报“图片格式不正确”的错!

function check_img_type($img_type)
{
return $img_type == 'image/pjpeg' ||
$img_type == 'image/x-png' ||
$img_type == 'image/png'||
$img_type == 'image/gif'||
$img_type == 'image/jpg'||
$img_type == 'image/jpeg';
}

红色部分是增加的,仍然不见反映;

有知道原因的高人提示下,如果不是程序问题,别的原因能否详细告知!

我的本地测试,一键mysql-apache-php全部最新版本。

回答:
为什么就没个能回答的呢

还是老问题! 为什么就没个能回答的呢?

用的wamp5

ec2.6.1版本

发布商品出现问题:怎么发布都转到“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
甚至不上传图片也一样转到“商品图片格式不正确”

您之前有没有使用过ECshop?
您是全新安装还是升级到2.61版本?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加了$img_type == 'image/jpg'||这行命令后上传倒是不提示错误了,但是前台不会显示。GIF等其他格式的图片没问题。

在那个文件加“$img_type == 'image/jpg'”?
现在上传个图片还的转下图片的格式??
继续高人解决

关注!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不过我同一版本的装两台机器上,一台有此问题,估计和系统环境有关系,出问题的系统为XP3添加 $img_type == 'image/jpg' 后 能上传,但是不能生成缩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