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模板之后,商品详情页的图片模糊了吗?变形了吗?~~~标题要长长,图片变形的进来看看

2016-07-07 15:2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很多同学会遇到这么种情况:就是在用默认的模板的时候,商品详情页里面的商品图片显示得很好看,正确,不拉伸,不变形,但是一换别的模板的时候,就发现会有变形,拉伸,模糊的情况出现了.
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其实细心一点的同学就会发现,在你上传一个商品图片的时候,图片目录里都会生成一个230*230大小的图片,有且只有一个喔~这是为什么捏这是为什么捏~~~~~
其实这个230*230的图片正是"适合"默认模板中商品详情页那个显示图片框框大小的,所谓"适合",就是不拉伸,不变形拉,所以,在你换了模板了之后,如果新的模板的这个框框不"适合"这张230*230的图片,那自然就会变形了.
延伸一下,为什么只生成一张230*230的图片呢,即使上传N多个商品图片也只生成一张,这是什么捏?原因就是.....默认模板的图片列表中(80*80那些),鼠标经过,并不会切换图片,所以....没必要生成那么多,如果默认模板也要现实鼠标经过切换图片的话,那也得每张商品图片都生成一张230*230的图片.
好,到这,问题就明了了,怎么解决呢?方法当然是多生成一张"适合"你的模板的图片咯.然后再调用你生成的图片,当然了,如果想现实鼠标经过切换图片的效果,还得每张图片都生成一张"适合"你模板的图片.
效果可以看一下这个网站http://www.zhumaimai.cXm(最后一个X换成o).这个模板是goodbaby的,使用过这套模板的同学应该感受到这套模板的商品详情页的图片变形问题.

回答:
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