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您的ECSHOP已是最新版本,无需升级”?

2016-07-07 15: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从2.1.2b按说明升级到2.1.5,升级开始后,提示:

“初始化…………失败
您的ECSHOP已是最新版本,无需升级。”

可能是我把版本文件上传错了?
如何解决才能顺利升级呢?

回答:
您是怎么操作的?

是不是我用了同一个数据库,以不同前缀装了两个商店。一个商店从2.1.2b升到了2.1.5,而另一个就不能升了?

看文档有:

问:我已经成功升级到最新版本,但我闲得发慌,想重新升级一次,行么?
答:答案是肯定的,您只要把存储在prefix_shop_config表中的版本号改低一点,再运行本程序即可。

可就是找遍了也不见prefix_shop_config表的踪影?

这里说的prefix是指您在安装时输入的数据表前缀,比如安装时前缀是 abc_,那么这个表的名字就是abc_shop_config

谢谢 weberliu 的解答,不过,还是找不到版本号在哪,是不是没有版本号也会引发提示?

附上shop_config表的内容:

t.jpg (89.24 KB)

t.jpg


所有设置应没有问题的:

t.jpg (69.39 KB)

t.jpg


如果在确信没有搞错任何步骤情况下,可以改那个文件而达到强制升级的目的?

这个问题看来不能解决了?

如果您要强制升级,可以找到shop_config表的id为606的这行,将value的值修改为v2.1.2b来强制升级到v2.1.5版本。但是要保证根目录下的upgrade这个目录存在。

感谢liry !我试试先。

您的ECSHOP已是最新版本,无需升级。

可是还是2.70版本的,为什么

2007年的贴子你还顶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