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天,帮忙看一下吧!我都快烦死了!

2016-07-07 15: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看过很多朋友提问EC与UC整合后,会员不能注册的贴子,基本上我都全看过了,始终没能从中得到解决办法!论坛里的很多方法都试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整合,不行!UC重装后,再整合,还是不行,修改相关文件权属也不行!具体问题就是:不与UC整合一切正常,如果一旦与UC整合就出现:
1、不能注册会员,提示用户名已存在,包括邮箱也是提示已存在。
2、先前注册的会员,点击登陆后页面出现错误代码!
(备注:重复整合很多次,UC显示与EC的通信都成功。我就弄不明白我那一步出了错)。晓天请指教!
www.youqr.cn/ecshop

回答:
等晓天来吧,这个没有接触过.

1 uc和ec是否在同一个服务器上。
2 相互是否有访问的权限。

是在同一服务器!我也是新手。请问一上。相互访问权限如何设置!

如果是同一台服务器上一般不用设置权限。
那么看下 文件权限是否正常。是否是777

文件权限都是正常的。我网站的这种情况还可能有其它的原因吗?主要就是不能整合UC,一旦合就是这些问题!有时间帮我看一下吧!我QQ是:5939198

整合后,看下ec的会员是否已经导入到uc中了

1、不能注册会员,提示用户名已存在,包括邮箱也是提示已存在。
删除存在的会员名需要将EC里的会员名和UC里面的会员名都删除才可以!
2、先前注册的会员,点击登陆后页面出现错误代码!
UC和EC的整合不成功,检查UC目录下有没有uc_client目录,然后像晓天所说的那样看会员是否导入到UC成功,一般只是这两种问题

ec整合uc需要先导入会员?不是登陆的自动导入吗?[我自己写的程序是这样]

准备试用ecshop了.看看情况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