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啊,帮忙解决下啊

2016-07-07 15: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MySQL server error report:Array ( [0] => Array ( [message] => MySQL Query Error ) [1] => Array ( [sql] => SELECT COUNT(*) FROM `a1203175531`.`qqzkw_bot` ) [2] => Array ( [error] => Table 'a1203175531.qqzkw_bot' doesn't exist ) [3] => Array ( [errno] => 1146 ) )

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啊,如果不存在表,如何创建表啊,我不懂SQL,麻烦知道的朋友帮忙操作下,谢谢了!

回答:
大家帮忙解决下啊,管理员帮忙下啊

好像这个 'a1203175531.qqzkw_bot'表在EC中没有这个表,是不是以前修改过程程序。

恩,是的修改过,就是不知道哪里修改错误了,导致这样子,所以现在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呀

要是修改过就不好说了,因为这个表是用来干什么的,在哪里用都不知道,没法帮了。

你先要知道,这个表是那里来的,然后向那个制作人要~,添加上就可以了。其他人是不知道该表的的表结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