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官方看一下这个关于积分转换的问题

2016-07-07 15:2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研究了一个小时没有搞明白,我感觉这里面的换算有个逻辑错误
1,你首先在商品里设置此商品最多可以使用比如100积分
2.购物的时候也显示你最多能使用100积分
3.到商店设置中的基本设置把积分换算比例改为10
4.去结帐看看,你的可用积分涨了多少倍

我不明白的地方是商品属性里已经设置最多可用100积分,但把积分换算比例更改后这里为什么就变了

另外积分支付比例的说明中是说:"每100元商品最多可以使用多少元积分"我设置为10,我理解为应该是600元的商品可以使用60积分,这个地方的设置和前面的商品资料中输入的可使用积分的关系是什么?如果我前面在商品资料里设置了50积分,这个时候客人看到的是60还是50

........
这里面的关系感觉有点复杂,望官方给一个通俗易懂的相互关系说明 或者把这个功能改进一下,便于设置.谢谢!

11.JPG (8.45 KB)

11.JPG

12.JPG (6.59 KB)

12.JPG

13.jpg (161.98 KB)

13.jpg

14.jpg (175.29 KB)

14.jpg


回答:
1、积分换算比例
表示100积分可以抵多少元现金。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2、积分支付比例
这是一个全局设置。意思是默认情况下100元的商品最多可以使用价值多少元积分支付。例如你设置为20,就表示可以使用价值20元的积分支付,注意不是20积分,而是价值20元的积分(至于价值20元的积分是多少积分就要根据上面的“积分换算比例”来计算了)。

这个比例只在添加、编辑商品时用到。当你输入商店价格时,会根据这个比例计算该商品的”积分购买额度“。

3、积分购买额度
这是一个局部设置。表示该商品最多可以使用多少元的积分购买。用户购买时是以这个值为准的。

如果上面的关系清楚了,下面这个问题就容易理解了:
当你改变积分换算比例的时候,由于积分的价值变化了,所以购买某商品时可以使用的积分就相应变化了。

推这个帖。cottye大大,这些我了解了。积分支付比例是全局默认设置,
但是如果你不在商品那填写你的积分购买额度,前台商品就不会有用多少积分来购买此商品。
如果你设置积分购买额度为1时,商品所需购买积分就相等于你在积分换算比例所设置的每积分抵多少元。
列子:积分换算比例:2积分购买额度:1商品价格:25显示50积分能购买折扣1元。
列子:积分换算比例:4积分购买额度:1商品价格:25显示25积分能购买折扣1元。

那么积分购买额度的意思就是折扣价。设置1,扣一元。设置2,扣2元。至于是多少积分,就取决于你的积分换算比例。
到了这里积分支付比例再怎么设定也没用啊。
请看这个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127408&pid=551461&page=1&extra=#pid55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