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_sessions 表很容易满,网站常常出现乱码,怎么办?

2016-07-07 15:2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_sessions 表很容易满,网站常常出现乱码,怎么办?(需要更新缓存或者将ecs_sessions 表清空就可以恢复正常.)
如图:
CCF20100510_00000副本.jpg

象这样的情况他随时都出现,很让人头疼,你总不可能派个人24小时盯着他,一有这个情况马上更新缓存或者将ecs_sessions 表清空.有没有办法解决掉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存在!

回答:
你是不是把官方的版权给去掉了?

跟版权没关系吧啊

我相信很多人有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也曾经遇到这个情况,不知道怎么弄,希望官方搞个补丁包出来就好!

这个是缓存的关系,可以更新下缓存



6# 晓天

关键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大家都知道是缓存问题!
你不可能半夜起来看看是不是因为缓存问题(如果是的话半夜起来更新一下缓存)又出乱码了,你说是吧!

高手哪去了呢?快点来呀等你哦

联系下空间商
看空间给你的内存是多少。是否已经满了。
还有看下 ecs_sessions满的时候。里面 记录数是多少。
ecs_sessions 表里面的内容不是放在数据库中的,是放在内存中的



自己的服务器,整个服务器就放了这一个网站,应该跟内存没多大关系!
现在是3G的内存

ecs_sessions满的时候。里面 记录数是多少。
这个我到是没看!
但是一般出现上面乱码的时候这个表的容量是4M左右,平时正常的话这个表的容量是3M以下,感觉大于3M就时不时就会出现乱码了.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这样长期下去很麻烦.

晓天 问问你们开发人员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存在.

有吾人啊?

官方可以搞个 自己设置计划任务多长时间 后台清下缓存

http://bbs.ecshop.com/thread-126816-1-1.html

用这个方法试下~~
可以间隔更新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