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商品信息修改问题,一个是价格问题

2016-07-07 15:2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第一,商品信息修改
在后台添加商品没什么问题,但是点击编辑,修改后,然后点击确定,转过的显示:“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array_combine() in d:\www\rashop\wwwroot\admin\goods.php on line 1157”,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另外个空间安装也这样!
如图:
编辑问题.jpg

第二个是价格问题,无论是本店的价格,还是促销的价格,输入的是比如3.5元,但是前台商品信息显示的4元,直接取整了,促销价格也一样,也是这样!

添加时图片:
价格1.jpg

后台商品列表的价格:
价格2.jpg

然后前台的价格,取整了:
价格3.jpg

这个价格也许是我哪里没设置好,但第一个问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了,麻烦高手或者官家指教一下!谢谢!

回答:
这个我也不知道哦

后台有关于是否4舍5入的

找不到这个四舍五入

youde.......

重新下载 安装包,然后覆盖下就可以了。
这个问题已经修复

哪个问题,是第一个还是第二个?

第一个已经修复
第2个是设置问题,查看商店设置 显示设置 价格 选择不处理

OK,非常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