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hp+mysql网站上传.csv文件的问题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找人用ecshop做了一个网站,其中有个功能是后台添加商品的时候,可以通过.csv文件批处理上传。现在有一个问题,用了新空间之后上传文件一直不能成功。如图所示,上传过程应该是按照图1(点浏览选择文件)、图2(点击确认,上传)顺下来的,但现在一直停留在图1的界面不动,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做网站的说是空间设置了写目录权限,空间商那边又说没有限制是网站程序参数问题。请问明白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另外的空间则没有问题。谢谢~~~~~~~~~~~

回答:
补图片补图片补图片

9825bc3113bc619c5fdf0e74.gif (5.32 KB)

9825bc3113bc619c5fdf0e74.gif


看下空间权限是否正常,可以用ftp看下

我用FTP查看权限确实读取和写入的框上都没有打勾,空间商说他们是windows 2003平台,这里的权限虽然没有打勾但全部是开放的,请问是这样么?
但我另一个空间也是windows平台,这里是打勾的。

谢谢~~~~~~~~~~~~

重新用2进制上传下文件试下。
然后更新下缓存试下。

上传最好都用2进制

用二进制重新传了一次,还是不行啊

是不是文件超过大小限制了?

文件大小不可能超过限制的,才几k

pm
过来你的ftp和后台,我们看下

我的CSV文件上传了,商品也有了,但是图片都没有,是什么问题呢?

谢谢楼主,我可以学到这么多!

11# lovefly
图片是否批量处理了,还有看下上传图片的原图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