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升级成功,可为什么首页老是跳转到install/index.php?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貌似升级成功,可为什么首页老是跳转到install/index.php?不管是输入店址URL还是在后台点击“查看网店”链接,总是会自动跳到install/index.php,如果install目录没删除,当然显示要你全新安装的界面,如果install删除了是找不到网页的,总之不能打开正常的网店首页index.php,急死,怎么办的?


回答:
您的升级过程是怎样执行的?在后台查看一下商品列表是否存在?

同样的问题,请问怎么解决

我的问题解决了,给大家说一下,在data目录 缺少 install.lock 文件 所以才会出现这个问题

就是下面这段代码让你跳转的
  1. if (!file_exists(ROOT_PATH . 'data/install.lock') && !file_exists(ROOT_PATH . 'includes/install.lock')
  2. && !defined('NO_CHECK_INSTALL'))
  3. {
  4. header("Location: ./install/index.php\n");

  5. exit;
  6. }
复制代码


如果确定你的数据库内容存在的话,可以在data/ 目录下 新建一个install.lock文件 这样就不会跳转了。

呵呵 不知道我这方法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要是能解决的话到我司的网站转转送个ip啊(资生堂www.home580.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