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今后到底还开不开源?才两版不到就这样子了!

2016-07-07 15:2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他们肯定是不挣钱才这样的

回答:
顶一个,同样的道理,我也是第一时间升级了.搞得现在上不上下不下,以为新版本有多好.

1.没那么开源了是什么意思?我们的代码哪里加密了?
2.你的一个理解错误,262后台的数据转换是由shopex转入ecshop,我们明显的意图是把SHOPEX的用户逐渐导入到ECSHOP才对

楼主太激动了
产品就像是孩子 是付出了心血的 不是谁丢就丢的

我觉得这东西没啥好说的.2.62漏洞太多了.肯定得换掉.必须得升级.代码只要不加密就是开源的.不要要求太多了.免费的话.以后恐怕没人肯干.建议大家注重一下版权.

程序员也是要吃饭的啊~~

整体还好吧!我一个EC站,一直是2.51的,用了一年了。没问题啊!



支持楼上的!
8楼的,不光程序员要吃饭,是个人都要吃饭的。关键是ECSHOP和吃饭有关系吗?
要做就做好,要开源就开源,别弄得花里胡哨的一会授权,一会又购买代码的合法的修改权,不购买就非法了?



官方很清楚写的“代码的合法的修改权”这还叫开源吗?
开源协议是这样理解的?被重新定义了?
试问官方管理员ROBB 开源是否是一种协议,也就是开源协议?
那么您说
1.没那么开源了是什么意思?我们的代码哪里加密了?
是的,代码没有加密,可是协议变了。扭曲了开源的协议是否就是“没那么开源了”?难道淘奇奇说错了吗?
协议变了,本质其实就变了。

这是官方帖子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89098&page=4&fromuid=20515#pid380886

一小撮不离不弃的对EC执着的群众,在用自己的最大努力试图使EC保持原有的优势

希望上帝、耶苏、真主啊门啥的 都保佑你们能够成功

楼主太激动了
产品就像是孩子 是付出了心血的 不是谁丢就丢的

不离不弃的对EC执着



回复5楼的和13楼的
我没有激动啊。我看你倒是挺激动的。

本来支持EC的人本来挺多的。现在呢?
EC开发还是原班人马吗?
从前一个官方的人私自建的QQ群,主要讨论的是EC但自从被收购群就解散了。
还有一个群之前都是用EC,讨论EC的专用群,现在改成了SHOPEX了,群里很多人换成了SHOPEX。群主对我说他已经对EC不报希望了。

从官方论坛能看出来,从前发布新版人气有多少,现在呢?

看看首页底部就知道了

在线会员 - 总计 336 人在线 - 最高记录是 275420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