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去除顶部Powered by ECShop后乱码

2016-07-07 15:3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以前的版本用记事本打开lib_main.php去掉Powered by ECShop都一切正常,,
2。71版本用记事本去掉后乱码显示,,请问要怎么样才能去掉顶部的Powered by ECShop呀?

回答:
版权嘛,看起来也不错的

ECSHOP是权威,自己家里挂个权威的牌子,你的网站也会很权威的。哈哈。

楼主的意思是去掉title里的版权,这点现在官方应该不反对去掉。

保存的时候注意编码,最好直接用DW来改,不会出问题的。

楼上的,可不可以说的具体些。

开源的就不要改那些信息尊重一下人家的版权

去掉是不对的

顶部的版权可以去掉,如果去掉出现乱码,查看修改方法和编辑器。

用DW编辑后上传没有问题。

$page_title = $GLOBALS['_CFG']['shop_title']; 后面这个;不要少了,在2.7.1里少了就网站都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