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前辈,简单网店用ECSHOP的哪个版本和discuz 5.5整合好呢?

2016-07-07 15: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新人请教前辈,请前辈多多指教,谢谢!
我的discuz是5.5的,没有装uc(不安装),不升级discuz。
现在想上一个ecshop,想和discuz用户整合。
我对ecshop的功能用到的比较简单,商品数目也很少,请问前辈我这样的情况,要安装哪一个版本的ecshop呢?(php+mysql)
不要求用到的ecshop版本最新功能最全,因为我的需求比较简单,有基本的网店功能,运行稳定可靠就够用了。关键是要和discuz 5.5整合。

感谢各位前辈多多指教,祝大家新年好!

回答:
后台的会员整合,里面有个dz5.5的整合.不是用用uc整合

谢谢晓天前辈,感动!请问我需要安装哪个版本的ECSHOP呢,来和discuz 5.5稳定整合?

你看下后台的会员整合,里面有dz5.5的。(不需要安装uc)
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有,没注意,应该是在2.6.1就可以了(那个时候开始和uc剥离,你可以看下)



软件总是越来越完善的,因此建议用2.7.1的。
在初期可能有的功能你无暇顾及,但完全可以不用那些功能,这样不就达到简单的目的了?
discuz 5.5从2.5开始就和ec整合了,因此这个不是问题。

如果用较早期版本的,随着对程序的熟悉和业务的扩展,将来可能要升级,版本跨度较大的早期版本升级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麻烦,所以,与时俱进比较好:)

非常感谢晓天前辈和lensun前辈的指点,那我就先下载最新版本的摸索一下。
第一次接触ecshop就得到前辈的耐心指点非常感动,对ecshop很有好感!再次谢谢!

EC哪个版本都还不错,看你自己懂得开发
后台-会员管理-会员整合-选择Discuz!5。5的版本,按说明下一步就可以了,不需要UC

学习下 我还没整合过呢

不错不错,刚发现我服务器上跑着个测试的phpwind 7.0,最新版的ecshop2.7.1支持phpwind 7.0,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