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首页flash处是空白呢

2016-07-07 15: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打开网站www.yunwer.com的首页,在flash处是空白,是什么原因呢?高手指教啊~谢谢~

回答:
第十一条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p;extra=&page=1

默认的模板的那个位置是促销的模块。
添加/编辑商品-在促销价打钩-选择促销日期和截止日期就可以了。

谢谢楼上的帮助,不过两位可能误会了,FLASH下方的空白处,是因为促销商品的设置。那应该播FLASH的地方却是空白的又是什么原因呢?我在后台“系统设置”--“首页主广告管理”里添加了图片,如:下图,可是首页应该轮播FLASH的地方还是空白的。不知道是不是升级的时候,把哪个文件弄错了,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好像我以前和你说该问题,你的是升级没成功(未执行upgrade升级)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php?tid=95341&extra=&page=1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