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后台删除某快递,前台下单还显示?

2016-07-07 15:3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求助版主,后台删除了A快递公司,(A快递设置只设置北京区域) 但前台下单,选择“北京市”,还可以看到此快递。

没有办法,删除文件:“languages\zh_cn\shipping\”与“\includes\modules\shipping”里面的所有文件,其他快递都没有了,刷新后,前台重新登陆,下单,选择“北京地区”,还可以看到此快递公司。奇怪的问题呀,请问这个快递是在哪个文件中,如何删除??谢谢了~!

回答:
版主,在不在,急呀,!!在线等

是在配送方式里卸载的吗?可以在配送区域里设置取消该区域啊

谢谢楼上的朋友,配送方式中全部卸载了,问题是后台中找不到与前台显示的快递公司相对应的。所以才迷茫。

请问是用直接删除文件,还是后台先选择卸载,再删除的。

现在是后台没有上前台显示的快递公司相对应的。后台全部卸载,前台也一样显示这个快递,是不是在数据库某个字段中呢??

解决了,还是从数据库中找到这段内容删除了!
还要谢谢楼上两位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