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Adult版的flash幻灯片有点问题

2016-07-07 15:3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www.mlkzk.com
升级2.7以后下载上传了最新版Adult模板,查了N多贴仍解决不了的问题如下:

幻灯片不显示
模板从http://bbs.ecshop.com/thread-98513-1-1.html下载之后没有改过,上传后也没有改过,直接就是没有幻灯片位置的,自己上传了3幅图,前台依然不显示。
朋友的ECshop用的也是这个版,他的就显示,把他的模板传到我的里面仍然不显示,没变化。而且自己也下了几个版 ,都是不显示flash。

帮忙解决下吧 急ing......

回答:
没人理我~自己顶!

贴下你网址看下,还有说明下你的升级步骤



www.mlkzk.com晓天终于来了 救命啊~

请说下你的升级步骤,这个问题一般是升级错误造成

1我先把数据库备份了一下。
2关闭商店
3然后把2。7的6个目录文件覆盖我的2。62文件。同时上传upgrade目录
4然后直接通过upgrade升级完成。

升级完以后,有几个问题比较严重。
1,后台模板无论上传那种,都无法在模板选择那里看到模板图片,只有系统自带可以选。自己上传的只有文字,没有图片,不能更换自己上传的模板。
2,没有FLASH,系统自带模板也没有FLASH可以用。

3然后把2。7的6个目录文件覆盖我的2。62文件
请问这个6个目录文件是指的那几个

OK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