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首页商品按上架时间排序

2016-07-07 15:3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现在使用的是2.62的版本。
首页的商品是按更新时间排序的。

之前的版本,都是按照上架时间排序的,换了个版本,排序的方法都不一样了?还不好设置。

其它的都无所谓,但“新品上架”这一栏,总得按上架时间来排序吧?

论坛了翻了许多贴,都没有能够找到解决的方法,而在商品列表中修改推荐排序的数字大小,这个方法太麻烦,而且每次上新品都要修改。
希望能有人指点一下,有没有更简便的方法。谢谢。

回答:
简单的改一下代码就可以了,两分钟就可以搞定,可以联系我,QQ:914091457

你可以自己设置推荐排序,这样就可以自己控制首页的商品的显示顺序了哦

新品上架的排序默认是按照最后的更新顺序来先后显示的。

打个比方说,你首页的新品上市展架共有6个产品依次排序为:三星I908E、摩托罗拉A3100、诺基亚N95、夏普SH9020、飞利浦X710、诺基亚5630XM。如果想让夏普SH9020排在第一个,找到这个商品随便编辑,保存一下。这个产品自动就跑到第一个位置了,我的使用过程就是这样的。

不过,在人性化上有些欠缺,比如商品多的情况下,这种方法比较累,也比较啰嗦。希望官方直接在该商品加入新品后,有个排序值的设置功能。同商品分类功能那样,有排序功能,不管是后加入,还是已加入的分类,都可以随心所欲的操控。

下个版本推荐排序是100,只要把推荐排序更改小一些就可以自己设置显示的顺序了。
如果不更改,那么就是按更新排序。

希望能早点把这个功能补上。

我的現在不知什麼原因, 不是按更新時間來排列.....

網址 : http://www.cis-shoponline.com/

请问你是否修改过程序,或者你可以设置推荐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