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 V2.7.0 正式版 导入有问题

2016-07-07 15:3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ECShop导出很好,图片和各个属性都导出了,可是导入的时候却发现了大问题,为什么导入的时候图片却一个都没有导入呢?数据库尽然是空的,这样我导入之后就没有图片,几个商品还好说,如果大量呢?那些图片要怎么办?
还有就是我在批量导出的时候,按照品牌搜索出来不往右边点就提交的时候尽然报错了,呵呵,这是EC的一个bug吧?
错误信息是:MySQL server error report:Array ( [0] => Array ( [message] => MySQL Query Error ) [1] => Array ( [sql] => SELECT g.*, b.brand_name as brandname FROM `ecshop`.`ecs_goods` AS g LEFT JOIN `ecshop`.`ecs_brand` AS b ON g.brand_id = b.brand_id WHERE is_delete = 0 AND brand_id = '1' ) [2] => Array ( [error] => Column 'brand_id' in where clause is ambiguous ) [3] => Array ( [errno] => 1052 ) )

回答:
没人回答?

发现这里现在没人气了

1# 梦姐姐
1 导入没有图片 ,看下你的csv里面填写的格式是否正确, 还有你的图片是否批量处理过。
你可以看下我们的帮助系统
http://help.ecshop.com/index.php?doc-view-9.htm

2 你是否修改过程序,还有是搜索全部的品牌都这样,还是搜索少部分的品牌有这样的问题

修改了数据库字段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