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中心问题

2016-07-07 15:3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后台安装了顺风等快递插件,为什么在订单管理不显示配送方式呢?

未命名.jpg
用支付宝结帐提示错误,请问如何修改?

回答:
配置插件区域..

未命名.jpg
支付宝结帐提示错误,如何修改?
谢谢

http://bbs.ecshop.com/viewthread ... mp;extra=#pid396795
38

谢谢!
在帮助里找到38号帮助信息了,但是没有说怎么解决哦!

呵呵,这个问题或许是个小事。你可能只安装了顺风的配送插件,但是并没有设置配送区域。简单设置一下配送区域,在购物车页就可以显示了。

下面那个接口支付提示错误,可能是你在安装支付宝插件时,接口类型没有选择对,改用其他接口试试。

谢谢,看到了,原来是我没有设置 接口,
不过再问一下,交易安全校验码和合作者身份ID 怎么得到?

不客气,这个很简单啊,用您申请的支付宝的账号和密码,登陆支付宝,选择【网站集成支付宝】选项,里面就有获取安全效验码和身份ID,自动获取。然后,填写到支付宝插件的提示信息框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