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62,red_concise模板,出现乱码!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V2.62 GBK版本,使用red_concise GBK的模板,在用户中心页面出现了乱码,如图:
用户登录后,在用户中心查看个人资料时。

个人资料:
个人资料.JPG

收货地址:
收货地址.JPG


请问是什么原因啊?怎么解决?

回答:
看看你languages文件夹里面的文件是否有乱码?

您是否修改过模板,这里是模板的编码和您的网店的编码不统一

回晓天:
没有修改过模板啊,就是要官网上下载来的red_concise GBK的模板

那么重新下载模板,覆盖下就可以了,主要是编码不一致

恩,貌似模板编码和软件版本的编码不一致导致的问题,下载模板注意和当前安装的软件编码保持一致,你可以先看一看你的程序目录“\data\config.php”文件中“define('EC_CHARSET', 'gbk');”定义的是什么。

再请教一下各位,是整个模板文件更换呢,还是只更换覆盖其中的某个文件就行了?

反正模板文件不会很大,重新下载,然后覆盖吧,防止里面存在同类的模板。
如果有修改过里面的文件,那么需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