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商品添加一次要改一次文件权限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问题描述:
今天在后台添加新商品,添加不了,显示/images/200908不可写入.
于是,进ftp,看到200908文件夹,却不可改其权限为777,删除200908文件夹,再新建200908文件夹,才可以改权限为777
;可是又提示/temp/caches/c中c文件夹也不可改权限为777,同样删除它,再新建它,问题解决了.

也就是每打开一个网页,就会在temp/caches文件夹下产生一个新的不可以改权限的文件夹,如f文件夹

请问,应该再那设置才可避免以后添一产品改一次的苦力活?
请大虾赐教,谢谢了!

回答:
程序安装好后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出现,或是在安装后你有重新设置文件夹权限!

那现在该怎么解决呢?

让空间商给你搞定

让空间商给你搞定
ouyoyo 发表于 2009-8-30 15:54

我用的是国外免费空间呀,呵呵,再说空间没问题的.
怎么办?

您可以让空间商让您排查下,建议更换空间,如果是免费空间一般质量和服务都不会很好,开网店不能为节约空间钱,应该在这里面投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