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详细信息编辑

2016-07-07 15:3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商品详细信息编辑里面为什么粘贴的内容,在编辑区看到的和最终显示页面不一样啊?最常见的是重叠字体,上面的内容跑到下面去了,大家也什么解决办法?

回答:
1# calvin2007
请贴下您的网址

肯定了。样式重叠了

你把文字在记事本中贴一遍。然后用网站编辑器编辑

那要是图片在记事本就没办法显示了,一般的编辑器应该都可以直接复制粘贴的啊?这样很麻烦,是不是这个系统的编辑器设计问题?

不知道您的编辑方法,如果您复制的里面带有样式,那么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样式重复,您可以先去掉样式试下

样式重复?那要是我想使用原来的样式,不需要现在的样式,从WORD里粘贴的老提示清除格式?

我都是WORD里清除了格式,可现在还是这样?还有红色的边?我在WORD里面看到啊?
页面http://www.malomall.com/article.php?id=7

2.jpg (88.24 KB)

2.jpg

1.jpg (34.09 KB)

1.jpg


8# calvin2007
请问您换个浏览器正常吗?
我看到的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