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的严重错误!!!请官方检查

2016-07-07 15:4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一、用uc整合多个应用,如果首先整合ecshop,再整合其他应用,正常。

但是,如果先整合其他应用,之后再整合ecshop,则会出现如下错误:

111.JPG

检查数据库,发现不能写入shop_config的integrate_code、integrate_config的value值,经手工写入后则正常。

二、还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卸载uc后将会丢失整合后注册用户的密码!!!

如果整合uc+uchome+ecshop,用户在uchome注册,退出后重新登录,则可以同步登录和退出,在ecshop登录退出同样成功。但是如果卸载uc后,原来在uchome注册的用户,登录ecshop的密码全部丢失,不能登录!(即使在ecshop登录过的用户也一样)

查看数据库,发现在uchome注册的用户密码没有写入ecs_users的password记录,只是写入uc,所以分离uc后ecshop的用户将变成没有密码!

多次测试2.6.2与2.7.0均如此,请官方检查原因,整合非常不便。

回答:
没发现你这种问题,我都是做后整合ec 我一般先这个别的 比如 dz 和 home

一、未发现有此问题
二、这个是正常
用户需要登录ec后,用户信息才写入到ec的数据库中。
所以如果整合多的系统,uc里面的用户数是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