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2016-07-07 15:4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insert_GetWeather() in D:\EC\includes\cls_template.php on line 1140
网站显示这样,用cls_template.php 覆盖,不起作用,天啊,不会要重装EC吧!!!!

回答:
请问您,是否修改过程序,如果修改过,请用源文件覆盖

我已经用源文件覆盖过了,修改过的都已经覆盖过了,添加的文件也已经删除了,但页面还是显示这样

www.haoxie580.com

在后台校验文件,把修改过的都用源文件覆盖,然后清除缓存。

你这个函数应该是你自己加的调取天气的函数,估计是放在includes/lib_insert.php文件里的。

现在的情况是外边在调取,里面却没定义,你看一下你的模板文件在哪里调用了这个函数就把它去了。

所有动的过文件都用源文件覆盖过了,刚才也文件校验过了,没有今天修改的记录??

如果您已经覆盖了修改和删除的文件
您可以更新下缓存
您可以删除temp里的文件(保留子文件夹和index.htm)

你是指保留caches 和index.htm,其他的全删了吗

好了,恢复正常了,非常感谢两位管理员!!!

你的模板里是否用过类似{insert name='GetWeather'}标签调用过GetWeather函数,如果有就去掉。

好了,恢复正常了,非常感谢两位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