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险费总是100,如何改成按价格的1%收取?

2016-07-07 15:4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怎么保险费总是100,如何改成按价格的1%收取?在哪个文件里面修改?
谢谢!

回答:
保险费请问您指的哪个?可否说明



我安装的是中通的运输方式(前台显示改成了DHL),显示保险费2%,在后台2%处改成了1%,可是购物时如果选保险,就会跳出100元的保险费,而不是按货值计算的。

您好,请问的配送范围是多少,我选的配送方式不在您的配送范围内
保价费用 您可以在后台选择双击,填写百分比

后台已经双击改成1%了。我的配送范围设置的是USA,CANADA, FRANCE, GERMANY 等等,有问题吗?

中通速递的程序可能有BUG,我安装了其他快递,保险费四舍五入取正,基本上是对的。

这个不是bug
这个是中通的规定
您可以看该插件的说明
中通快递的相关说明。保价费按照申报价值的2%交纳,但是,保价费不低于100元,保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