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的数据库配置文件在哪个目录?

2016-07-07 15:4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的数据库配置文件在哪个目录?是哪个文件?

回答:

1:一般来说,ecshop默认的版本,位置于data/config.php目录

2:如果是ecshop小京东包含代理的。他是在/data/daili_config目录

3: 如果是ecoutch程序,那么他的ecshop数据库配置文件位置于mobile目录的data目录,也就是mobile/data/config.php这个是ectouch数据库配置文件的目录。

如果ecshop数据库配置文件没有配置 好,会提示一下错误ecshop info: can't connect mysql server(localhost:3306)!

这个错误我们可以参考这个文章ecshop info: can't connect mysql server(localhost:3306)!

如果我们在平常的ecshop二次开发过程中,遇到一下问题需要注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