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ECSHOP总是出现重复相同的问题

2016-07-07 15:4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前段时间出现了红包不能抵用的问题,晓天同志很热情,也帮我看了,但是没有解决。

后来我自己解决了,方法是这样的:
导出常用的几个数据表,会员、红包、商品、分类等,然后清空数据重装系统,导入备份的几个常用数据表,问题居然神奇的解决了。

但是好景不长,两天后,重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更要命的是,会员在后台支付宝付款后,数据也不能同步,明明已经付款了但ECSHOP后台显示未确认未付款状态,难道又要重复地备份数据,重装系统来解决吗?

会不会是系统BUG?我用的是万网M3型空间,我是看了这空间的介绍说是完美支持SHOPEX才买的。

回答:
SHOPEX等于ecshop吗

您可以先修复下数据,然后保存数据,最后重装一下系统
这个不是系统的bug,其它人未出现这样的情况,而且本地测试,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