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上传为什么不能完全导入?

2016-07-07 15:4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为什么ECshop的批量上传功能不能完全导入文件呢?。比如我想上传200件商品,并编好CSV文件后,我导入csv格式在后台显示正确的商品属性后上传,在上传过程中跳转到一个空白页。很久都没有反应。没有弹出商品上传成功对话框。然后可以在我所需要上传商品的分类看到。只能处理一部分商品正确上传。并不能完全上传200件商品。这是什么问题呢。请高手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回答:
补充说明。我用的是UTF-8版。另外上传CSV文件的编码也是改为UTF-8后再上传。

楼上的大哥你好~刚看了你提供的帖子。但是里面没有提到我所提及的问题。我的问题是显示录入数据后(也即是你帖子里第六步)确认后。一会跳转成空白页面,无法上传成功我刚录入的全部内容。但成功了一部分。而不提示批量上传成功对话框。而你帖子里的这些问题都是正常的。

我上传成功的数据。显示图片等都是正常的。现在问题是在确认录入数据后,程序无法完全处理我所录入的数据,只能录入一部分。

Excel文件大小不要超过5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