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发现网站被黑了,修改的index.php文件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index.php文件下面添加了<script>脚本挂了一堆赌,博网链接,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回答:
ECSHOP系统安全的设置方法,可以设置下试试看
http://www.ecshop.name/article-408.html

这版本有问题啊,今天又被黑了

百度友情链接:同道中人路过 遵守游戏规则勿删我的 否则互相删大家都没好处!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document.getElementById("lit"+"li" + "nk").style.display="n" +"one";</script>
气都要被气死了.....

按照我发的方法设置了吗?
如果设置了,不会有问题的,首先权限是没有的,黑客是上传不了文件的,在加上禁止了运行PHP文件了,之前留的木马也会运行不了。
还有第三方的云防护屏蔽SQL注入和跨站及旁注了,不会有问题的

如果按照我楼上说的,设置了还有问题的话,估计是服务器被人家控制着的,那没有办法的,如果是自己的服务器,建议全盘查杀下,在将一些没用的端口关闭了。如果是空间的话,找主机商解决




谢了,之前忙着没看到,刚弄上去了,希望没事了吧,360防护补丁那些也打了的,不过那个加速乐更改DNS网站就访问不了




除了最后一个都按照你的方法做了,index.php文件还是有黑链,而且感觉删了没几个小时就又有了,用http://webscan.360.cn/查也没有发现有木马。index.php,init.php,index.dwt和ftp都被侵入过,好无力。



你在将 安全设置中的,最后一项设置下: 加速乐 或者 360防护的那个设置下试试看。

如果这个也设置了,还被修改,

那证明服务器是被别人控制着的,那个没有办法的,自己的服务器的话,查杀下全盘符,如果是空间的话,联系主机商解决了



1.png
5.png 4.png
3.png
2.png


加速乐和360的弄了我的网站就打不开,我都试过几次,设置不来,那天查了下FTP的文件,删了几个木马文件,改了各种密码,按照你的方式,这两天也有人黑,不过没黑到,非常感谢。




客气了,
前两部操作了也会安全的,文件都设置为禁止写入的话,对方上传不了文件的。

最好还是研究下加速乐 或360的那个开启下,那样的话,就是双重保护的

大婶都无力的情况,果断先收藏起来,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