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is服务下iis伪静态页面的设置详解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针对ecshop伪静态的设置,现经过开发和实际测试通过,前提是自己拥有独立的服务器,否则没有办法修改

第一步:下载我提供的伪静态插件安装包(不用安装,只要将这个文件夹放到C盘或者D盘下面即可,不限制,但是要求是一级目录)

第二步:用记事本打开才c:\Rewrite\httpd.ini,找到

RewriteCond %{HTTP:Host} www.sdlpzx.com(此处域名更换成你自己的域名即可)

第三步:在IIS的Isapi上添加这个筛选器, 筛选器名称Rewrite,可执行文件选择 Rewrite.dll
未标题-1.gif

第四步:重新启动IIS

第五步:进入ecshop后台,点击商店设置------基本设置----找到下面的如图所示,选定简单重写或者复杂重写即可,弹出提示不用管它,确定。
未标题-2.gif

第六步:清除缓存,ok了。看看你的网站所有产品的详细页面是否可以了。

下面是附件文件,下载后按照说明使用即可
Rewrite.rar (88.04 KB)

回答:
很详细,支持下

呵呵,感谢晓天大哥,跟你你混了

就是不敢用啊,动态链接库,谁知道有没有后门啊!

不是说楼主一定是这样,可是都是网店,涉及到金额,必然要小心啊!呵呵!

4# wy9614
用诚信来保障,服务大众,留后门有何用处,赚大钱不会使用这种下三路的手段,有问题找我即可

你太了不起了,一定要支持你一下

刚才试了下,你真是太了不起了,一定要赞你一个,你太棒了

支持共享!

支持!!!

1# beiyue 大哥 请教一下,
我用的是合租空间,空间上的配置是win+iis。
服务商说完全支持重写的,因为服务器上已经存在了一个ecshop了,而且是重写的。还有一个服务商自己的 bbs,也是伪静态,但是现在我的网站放上去以后,使用版主教的那个重写伪静态的办法缺不成功。这个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么?要我提供什么资料给您么?

重启一下网站既可,还要加个权限

按方法操作,确实不错,谢谢。

那如果我服务器上有多个网站那INI应该怎么设置啊?\

网站的web服务器是IIS的,我怎么才能伪静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