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Paypal充值1人民币,但是支付的是1美元,这个怎么解决啊?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会员用Paypal充值1人民币,但是支付的是1美元,这个怎么解决啊?

会员在充值的时候,用Paypal美元似乎并没有与人民币折算?

回答:
后台设置PAYPAL时有个货币选项的

怎么选择啊?

是资金管理里边的问题?

我在资金管理里边充值1人民币,使用paypal国际充值却要支付1美金啊?

货币选项里边没有人民币啊

PAYPAL根本就没有人民币这个选项的,,要用人民币只能用贝宝,,
不是同一个东西,账号不通用的

我修改了的啊,我选择的是美元!
但是在购物的时候,买100人民币,然后Paypal结算的时候是100美金计算,并没有进行汇率兑换!

请帮帮忙啊,你可以到我的站www.goweng.com测试一下,下一个订单,然后用 paypal支付,看一下问题是出在那里的好吗?

兑换那是等你提现时候货币之间银行给你换的。
PP只负责收钱打款。如果要用人民币可以用贝宝。
兑换不兑换其实不要紧,美元也是钱。反正国外的PP是不会有人民币存在你帐户的。
你改死也没用。这不是EC的问题,建议楼主找下PP!

本人全网唯一独家原开发出给ecshop的订单PayPal支付方式加上当前货币即时汇率转换付款,详细请点击查看:http://www.edait.cn/goods-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