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 编辑器的使用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前面的一些功能就不说,一般看下就明白了。
主要说下右上角的超链接、图片添加、flash、源代码

先看下超链接
e10.jpg
如图可以选择链接类型和协议,一般默认就可以了,因为常用的是网址的链接,如果需要特殊的,那么可以选择其他类别。
还有就是目标,可以选择不同的形式打开,如新窗口、跳到另一个窗口。

flash的使用
如图
e11.jpg
这个很多新用户不会这么使用 其实比较简单的。
一种,自己制作的flash
先上传,然后 浏览服务器,添加进来 ,然后修改高度和宽度就可以了。

二种 ,中其他网站复制过来flash的地址,然后添加上去就可以了

三种 ,添加视频。方法和第二种类似。
找个有推荐地址的网站,如新浪视频,里面有分享
点进去,如图
e12.jpg
复制flash地址,然后添加到flash上就可以了

源代码使用
有些直接从其他地方复制过来一些html代码,但是在页面上还是显示代码,并没有显示效果,这个是由于你没切到源代码格式。
需要切到源代码格式,这样才有效果(注:有些html代码带的格式可能会和我们的css冲突,可能会导致页面乱,所以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请先检查下页面是否是使用html代码)
一个应用的例子
http://help.ecshop.com/index.php?doc-view-85.htm
推荐分成的测试

图片添加
如图
e14.jpg
图片是可以用外链的图片
源文件那里填写地址就可以了
如果是本地图片,那么需要先点上传,上传后再点浏览服务器,选择上传的图片就可以了。
你还可以设置下图片的高度和宽度。

回答:
这个主要是关于ecshop后台文章的操作吧

后台添加商品、或者编辑商品的时候,点击“确定”就出错。最后,在商品列表里面可以看到能够添加成功,只是访问该产品页面,图片无法显示,可能是没有上传成功。以前都是正常的,就从12月1号开始出现的这个错误。
第一个中文版错误提示截图是用IE浏览器登录后台操作的出错截图,第二个英文版错误提示截图是用搜狗浏览器登录后台操作的出错提示。
问题图片1_IE浏览器.jpg 问题图片2_搜狗浏览器.jpg



是FCK 编辑器的原因吗?还是虚拟主机空间的原因。晕了!
商品页面的缩略图不显示,但是下面的商品描述里面图片可以显示。都是点击的上传,为什么一个显示一个不显示?为什么出错??请技术大牛帮忙解决。谢谢。 商品描述里面图片可以显示-缩略图不显示.jpg

无论这里是否选择图片或者指定url地址-点击确定都出错 无论这里是否选择图片或者指定url地址-点击确定都出错.jpg


产品编辑页面显示都是正常的-图片也可以上传
产品编辑页面显示都是正常的-图片也可以上传.jpg


上面已经传了IE、搜狗等浏览器登录后台,点击“确定”后的错误提示截图,下面是火狐浏览器登录后台上传或修改产品出错截图

火狐浏览器登录后台上传或修改产品出错截图.jpg


太郁闷了,以前都用的好好的,什么也没有操作,第二天就不能够上传或者编辑了。
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得到高手的解决,可能很多朋友们遇到这个问题。

明明上传了一个产品,却显示2个
上传了一个-却显示2个.jpg


点击“删除”,在商品列表中消失了,为了清除缓存,点击右上角的“清除缓存”,它竟然又出现了!再次点击左侧导航栏,例如“商品分类”、“商品类型”“商品列表”等,再次返回右侧显示的商品列表,本来已经删掉的产品,最终不显示了。和上面的添加、编辑产品出错,是一起出现的这个问题。以前删掉就直接进回收站了。是不是缓存哪里出错了?

abbr_5a94a3dbb1837f48672828a2f9f7d9fa.jpg

现在总结下来,就是“上传商品图片不行”,哪怕是引用外部URL。
上传商品图片不行.jpg


但是,
FCK 编辑器的使用“详细描述”里面,编辑文字、上传图片都是可以的。
这个问题太奇特了。有遇到过的吗?大家分享一下。

会了收藏了

我从新换了一个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