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添加商品,是哪个文件有问题?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显示如下图,中文乱码。在检查商品列表,无商品存在。

上传失败.jpg

对了,我用的2.6.2 GBK的版本。
另外,为了改成英文版,我对语言包,模版图片和LBI,DWT文件做过相应修改;
数据库表单前缀也改过。这些有影响吗?

回答:
官方管理员请进!

没人回答,刚才自己把ADMIN重新上传一次覆盖了原来的,现在居然练后台都无法登陆了,总是提示用户名密码不对,咋办?

themes修改为读写权限

themes修改为读写权限
netaxcess 发表于 2013-9-17 21:41


谢谢!我试了,无法将THEMES文件夹的CHMOD更改为777,这个要服务商才能更改吗??

用ftp改就行了


用ftp改就行了
discuz360 发表于 2013-9-18 10:05


我就是用FTP改的,但改不了啊,提示如图所示:

2.jpg

也联系的服务器提供商,他们说已经给了文件和文件夹FULL PERMISSION,可为啥就是改不了呢?
而且他们还说PLUGIN里面有文件和什么冲突,已经帮我改了,可是问题仍然没解决啊!
现在的情况是:可以添加商品,但不能添加图片,一添加图片就报错。
晕死了,到底该怎么办呢?急啊!!!
与数据库表前缀更改有关吗?不是ECSHOP默认的ecs_,自己改过了。

刚接到服务器提供商回复,说WINDOWS用户默认读写权限777,他们让我自己改。
Hello Cheng,

I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may have caused.

The permissi** for the Windows account will be set to default 777. You do not have access to modify these permissi**. Please verify this from your end and let us know if you experience issues further.

If you have further questi**, please update the Support C**ole.

Sincerely,

Kevin D
Technical Specialist


可是我用FTP改不了啊(如上面所说),请问还有其他办法吗?

请大神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