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7.3不能支持外部图片上传吗?上传的商品都显示不了图片啊。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用csv文件导入,在图片 商品原始图,商品图片, 商品缩略图,都使用了外部图片的绝对地址,上传无法显示图片啊,纠结。已经查教程2天了还是没有解决。
如果是程序不可以,不知道是可以二次开发插件或是修改源码的方式解决?
如果是程序可以的,那请各位大佬教教我怎么做啊。
我网站:www.taov6.com

回答:
没人吗?

我已经做到了一半!!
能够批量导入站外 绝对地址的图片,能够在商品页面显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推荐里面,分类下的商品等所有调用缩略图文件的地方都无法正常显示。
大家帮我看看啊。
http://www.taov6.com/category.php?id=2这里无法显示
http://www.taov6.com/goods.php?id=1498在这里还是能显示图片的

[url=] bxs.jpg [/url][url=]我已经在精品推荐,分类下的商品等页面修改了读取的表[/url]
[url=]主图已经成功显示出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关于缩略图都不可显示。[/url]

还是把图片下载下来保险点,不然人家网站哪天图片删了,你不就得哭了

支持啊!!!!!!